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泰華油脂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顏先生
電話:(07)3728001
傳真:(07)3722459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399號
網址:http://www.cleanfield.com.tw/



公司簡介

泰華油脂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四十七年,以生產純淨、健康、自然的金牌沙拉油享譽全國,對國內食用油製造業的進步與發展有極大的貢獻。後來因時代及經濟變遷,為了節省成本提升競爭力,沙拉油部分改為委外代工,並與同業合資大統益公司生產沙拉油。
民國七十八年本公司開始生產「清境」礦泉水,連續通過了41項水源水質國家檢驗標準,經過不斷的求新求進,於民國八十二年得到食品良好作業規範(GMP)認證,產品形象及銷售均獲得更佳之提昇。為了走向產品多元、多項化,於八十三年更進一步由日本技術轉移,在台興建大規模飲料廠,生產各種高品質的茶飲料,除了自有產品外,也接受國內外同業委託代工。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廚房調味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早期生產「金牌」沙拉油,現改為委外加工。目前主要生產「清境」及「清怡」系列之純水及飲料等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