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唐鋒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簡小姐
電話:(03)4529888
傳真:(03)4528267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南園路2之20號
網址:http://www.airluxgroup.com



公司簡介

唐鋒集團成立於1976年,初期以生產停電照明燈、手提照明燈、電源供應器、穩壓器等為主,並全球首創家庭式手提緊急照明燈,業務拓展整個中東、亞洲及歐洲市場。
1985年更以自行研發之立式360°廣角緊急照明燈、直流風扇等產品席捲全球。自1987年起,唐鋒集團為擴大生產及進軍小家電市場,特設廠於桃園縣中壢工業區,架構堅強之研發及生產團隊,以穩健的步伐及完整的專業分工,將觸角延伸於國際舞台,並藉由完整的商品行銷策略規劃及秉持優越的產品技術,創造出唐鋒集團之產品得以行銷全世界。
隨著全球經濟的起飛與發展,唐鋒集團鑑於國際市場對於家電商品的需求日益增加,著手規劃除了原有在台灣中壢工業區之總部外,並在中國大陸之深圳設立製造廠,以經濟規模量的生產及專業的分工,提供客戶最新、最好、最便利之行銷規劃,以龐大堅實的生產規模及產能,得以滿足所有海內外市場的需求,奠定唐鋒集團在全球家電市場的競爭力;更因高品質的要求,高效率的服務,其口碑更贏得國內同業認同。
由於地球村的觀念演變,拉近了國際間的距離,有鑑於此、唐鋒集團以心懷世界的胸襟,並在亞洲營運橋樑之最:香港、成立香港辦公室,驥以達到全方位的服務,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唐鋒集團致力經營市場並本於分享社會大眾之心,經營團隊於2000年5月19日正式掛牌上櫃,鑑於集團國際化、商品市場化之經營理念,除了在經營體質部份力求精益外,更將公司之經營成果藉上櫃之公信,昭示社會,並與投資大眾共同享受經營豐碩的成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各類小型家電、榨汁/攪拌機、飲水/淨水機、家用電器
主要商品服務:
家電產品開發,OEM, ODM製造出口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