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信義醫療財團法人高雄基督教信義醫院


聯絡人:曾小姐
電話:(07)3321111
傳真:(07)3365006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華新街86號
網址:http://www.kch.org.tw/



公司簡介

一個為了愛而存在的醫院信義醫院

經過近兩年來的轉型醞釀,「方舟養護之家」終於完工落成,高雄基督教信義醫院正式宣告,以「老人安養」為重點的醫療新世紀來臨!

走過全台灣人感懷的歷史與曾經,經歷資源不足、架構老化的現實,這個曾經守護高雄廣大勞工的「美國仔病院」,尋得教會醫院的第二春,繼續展開都會型醫院的世紀任務;三十四年來步履足跡清晰且深刻,上帝的愛為醫院院史做了最完整的見證。


【打造最人文的安養家園】

傳承上帝的慈愛,承諾謙卑服恃的心,秉持尊重生命尊嚴的信念,全體醫護人員從全神貫注在手邊每一項最小的工作,寶貝每一個生命的個體,以至於對老人各項福利工作的推動不遺餘力。

【方舟養護之家的新世紀】

方舟養護之家為信義醫院開啟新世紀的醫療方向,也為台灣的老人安養環境注入更新的活力,未來將落實社區醫院的服務功能,以醫院作為醫療據點,以方舟養護之家作為延伸網站,社區居民共享醫療資源、流通醫療資訊;感謝上帝的恩典為我們開啟寬廣道路,以現代方舟作為老人安全的庇護所,全體醫護人員理想實現的新天地,蓄滿愛與希望的燃料,我們將全新出航,讓生命重現光芒!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個案輔導, 個案管理, 收容收養, 暫托服務, 喘息服務, 物理治療, 職能治療, 志願服務, 社福資訊, 權益倡導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