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英屬蓋曼群島商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3)6589630
傳真:(03)5536770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424號2樓
網址:http://www.jseng.com



公司簡介

* 關於周星科技-Ju Sung Ju Sung Pacific Co., Ltd 係國際性之韓商企業,為韓國 Ju Sung Engineering Co., Ltd.,在台分公司。
自 1995 Ju Sung Engineering Co, Ltd. 在韓國成立後,我們不斷在研發、製程及改良上精益求精,在次年時第一個產品 EUREKA 2000 問世並跨出了國際性市場。 EUREKA 2000 是一台 SEMI/MESC 標準的相容、串繫性設備,它能夠整合高達五種不同製程反應爐,Jusung 在 EUREKA 2000 上提供多種架構,包括乾式洗淨技術、低壓化學氣相沉積(選擇性 HSG、內置入雜質複晶矽、氮化矽),電漿增強化學氣相沉積(高溫電漿增強氮化矽、高密度電漿化學氣相沉積)、有機金屬化學氣相沉積(氧化鉭、氮氧化鉭、BTS、氮化鈦)、超真空化學氣相沉積(選擇性磊晶)、回火和氮化技術等。

在 Ju Sung 前瞻的眼光而研發的 EUREKA 3000,供應了更成熟技術來應用於 12 吋晶圓製程。Jusung 引領著化學氣相沉積技術及先進的設備技術,晉升為全球十大半導體產,並不斷研發新的技術,我們所提供的有創新的電容相關製程,並以著手在供應多元化市場的需求,如蝕刻、化學機械研磨、液晶顯示器等設備。

* Ju Sung 團隊 Ju Sung 的團隊在技術上不斷的精益求精,為了滿足客戶需求,我們的服務已遍及到亞洲、歐洲及美洲。Jung R & D 團隊的創新能力以及每一位員工的付出,在 Ju sung 每一位員工的專業培訓都是為了隨時都能回應客戶的需求。Ju sung 想證明,我們在國際上有著可限量的潛力以及服務客戶的團隊精神

* Ju Sung經營理念 在 21 世紀來臨,我們承諾將成為世界頂尖的半導體機台設備商,而這些支持我們的信念,是忠於客戶是 Jusung 團隊經營理念,Jusung 秉持其理念並代帶領公司成為國內外市場銷售與服務的最佳半導體機台設備供應商,Jusung 放眼國際市場並致力擴展其服務於全球性。Jusung 穩定而紮實的成長,不僅是擁有先進半導體設備機台並且我們組成的團隊都是年輕有衝勁的團員。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子産品製造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1.半導體設備廠商
2.TFT設備廠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