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富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89902113
傳真:(02)89902110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五工五路60號
網址:http://www.fuzetec.com



公司簡介

富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發團隊成立於1997年為台灣保護元件業中、從事高分子正溫度係數PPTC (Polymeric Positive Temperature Coefficient)自復式保險絲之研發、設計及生產之主導廠商。本公司位於台灣台北縣五股工業園區、擁有美國最新之PPTC技術、結合海內外材料、化工及電子等領域之技術專家與國內外產業界的經營管理及銷售團隊、並秉持不斷創新與團隊精神致力於高分子正溫度係數自復式保險絲之開發、生產及建立海內外銷售網。

經營理念
經由UL、C-UL(CSA)、TUV及認證,富致科技產品的長效安全性及優越使用特性無庸置疑。自產品設計及研發開始,遵循ISO 9001-2000之品質管理系統,確保產品的高效品質及一致性。秉持著不斷創新與改進,我們承諾予客戶最高品質的產品及最佳的服務,以達成及滿足客戶最殷切的需求。我們深信為了立足於世界及能夠在明日全球的商業競賽中立於不敗之地,客戶與我們密切的策略聯盟關係是最唯一的,也是最佳的途徑。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
主要商品服務:
富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具紮實的研發實力、目前已完成開發十七大系列性質特優的高分子聚合物可復式保險絲、並獲美國UL品質安全認證、歐洲TUV及北美C-UL(CSA)認證、現已申請美國及台灣 十多項技術專利。本公司自2000年底正式導入自動化連續生產階段,已成為全球極少數具有生產規模兼具競爭能力的廠商。公司亦持續開發性能卓越、期望在市場上提供更高附加價值的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