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卡塔摩納貿易有限公司


聯絡人:簡小姐
電話:(04)22587517
傳真:(04)22545962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610號
網址:http://www.catamona.com/



公司簡介

立於1983年的H&J國際集團,總部設立於中美洲瓜地馬拉市,集團事業分布中南美洲各國,主要經營產業為汽車零件、五金、鞋類及農產品等。  
  1988年成立農產部門,在中南美洲地區耕作生產高品質的各項農產品,種類包括:咖啡、芝麻、荳蔻等,從品種篩選、改良至肥培技術、病蟲害防治及栽培管理均不斷引進最新技術,追求高品質與穩定是本集團一貫經營理念,本公司產品主要行銷至德國、瑞士等歐美國家。
1998年本公司正式在亞洲地區推廣咖啡,以聞名於世的Antiqua咖啡供應亞洲地區之消費者,並將此咖啡命名為『卡塔摩納咖啡』。本公司和其他咖啡公司最大的不同處,是本公司在瓜地馬拉的『Antigua』產區,有自己的咖啡莊園,並設有育苗中心,因莊園乃公司所有,故對於咖啡豆的選苗、育苗、種植、採收、精製、分級、烘焙、包裝等一貫作業流程,皆能完全掌控其品質,保持咖啡豆最好及最穩定的品質,故而獲得許多顧客長年的信任與愛護。
  這幾年來,卡塔摩納不斷累積經驗,擴充經營項目,目前除了提供一般消費者最頂級的咖啡之外,服務客群包括飯店、餐廳、連鎖餐飲系統、咖啡館等等。由數十年經驗之國外配方師傅, 為客戶量身打造專屬的咖啡豆,提升更高之競爭力與獨特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咖啡、可可及製品、咖啡可可
主要商品服務:
卡塔摩納貿易有限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