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金貿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賴小姐
電話:(04)22786662
傳真:(04)22731217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中和街33號



公司簡介

金貿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民國88年,相關企業有 協易制模有限公司,為中國大陸地區最具規模的模具生產之台資企業,主要生產鞋模、塑膠鋼模、壓鑄模及塑膠射出產品、壓鑄產品、 於2004年擴大生產規模,成立 立寶(清遠)實業有限公司.總佔地面積達69000平方米。公司擁有先進的數控加工和注塑、壓鑄設備、完善的生產管理體系及質量檢測系統,可確保我們的產品品質,我司已通過ISO90001;ISO2000 認證,品質第一、交期準時、優質服務、誠信為本是我們的經營原則,我們期望與您諧手共創美好未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模具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生產鞋模、射出模、塑膠鋼模、壓鑄模及塑膠、壓鑄產品、及射出產品。產品: 塑膠鋼模:如家用電器電、通訊電器、視機外殼、電腦外殼、音箱外殼等家電類產品 壓鑄模:有線電視戶外接線器、各種品牌摩托車氣缸、家俱系列部件等。本公司目前主要客戶為:SONY、EKL、PHILIPS……世界各大名品牌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