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IEG-Ideation_群龍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聯絡人:洪小姐/李小姐/劉小姐/黃小姐
電話:(02)27001263
傳真:(02)2705026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27號5樓
網址:http://www.innovationieg.com



公司簡介

IEG-Ideation是全球創新研發問題解決方案及六西格瑪管理咨詢與培訓的先驅及領導者。Ideation自1992年於美國密西根的Southfield成立後,主要的任務在運用先進的TRIZ(創新問題解決理論)方法論為企業提供創新研發問題解決方案的咨詢與培訓服務,為提供客戶全面性的創新卓越服務,2005年與六西格瑪管理咨詢的領導者IEG集團,在亞太地區共同成立IEG-Ideation;過去16年來,Ideation及IEG-Ideation的專業咨詢服務早已為客戶取得突破性的成長並贏得了客戶的高度認同與肯定,目前我們的全球服務網絡已遍及密西根、阿姆斯特丹、柏林、臺北、上海、馬德里、東京等。

  IEG-Ideation通過創新卓越系列的課程培訓、咨詢服務和系列軟件支持,滿足客戶對企業創新研發和營運流程不斷改進的需求,進而幫助客戶達到企業價值的最大化。
  IEG-Ideation是大中華地區資歷與經驗最堅強完整的TRIZ-Six Sigma咨詢輔導團隊,公司擁有全球超過85以上的TRIZ專家及堅強的全職顧問師團隊,我們的顧問師皆為各行業內擁有平均10年以上企業實際推動、培訓和咨詢經驗的專家。他們多來自於國際知名企業如GE,、Motorola、Dell、3M、Trane、Dupont、 Honeywell等國際大廠的黑帶大師及俄羅斯之TRIZ科學家。
  IEG-Ideation已累積數百個成功為國際知名大廠提供專業TRIZ-Six Sigma的服務的經驗,也發展出完整且專業之TRIZ-Six Sigma專業訓練計劃與教材, 我們有能力針對不同客戶的組織文化與階段需求, 量身打造TRIZ-Six Sigma培訓與咨詢的中長期計劃。今天的IEG-Ideation, 服務質量日趨完美, 即使是面對要求最高的企業, 也能贏得客戶的肯定。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1. 高階主管創新
2. 企業創新運作系統建立
3. Lean Six Sigma, i-Six Sigma, DFSS, TRIZ 教育訓練及專案輔導
4. 可靠度分析
5. 公差設計
6. QFD+FMEA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