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勝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3)5985288
傳真:(03)5985998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新竹工業區光復路20號
網址:http://www.kingmax.com.tw



公司簡介

Kingmax勝創集團總部自1989年成立於台灣,其下之專業記憶體領導廠商Kingmax Semiconductor Inc.,長久致力於全球最佳記憶體解決方案的提供。
在iSuppli.com 2003年的調查中,Kingmax躋身全球五大記憶體模組製造商的行列之中,此外在台灣專業資訊雜誌PC Week 2003年第665期中的調查中Kingmax更被評選為台灣記憶體模組製造商之第一名品牌。
於2001年接著成立了KINGMAX Digital Inc.,,專注於小型儲存記憶卡產品的研發與製造,將觸角作多元化產品發展的延伸。除了位於台灣新竹之總公司及通過ISO9001國際品保認證的專業製造廠房外,Kingmax在台北、中國大陸、香港、美國、澳洲等地設有5個分公司,員工總數達240名,提供客戶迅速、專業的服務,優質的產品更在世界各地深受好評,國際化的領導品牌地位因此而更加確立。
全方位之研發團隊掌握完整的核心技術,突破思維成功研發出BGA製程上最先進的TinyBGA封裝方式,從上游的晶圓切割、測試,封裝、到組裝,產品從研發、設計、封裝、測試的產業垂直整合製程,推出全球最具市場競爭力的「TinyBGA記憶體模組」, 將記憶體產業技術帶向革命性的里程碑。

公司策略:「高品質的技術產品」及「國際化的形象」
公司住址:總公司-新竹縣湖口鄉新竹工業區光復路20號
分公司-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1段27號8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記憶體
主要商品服務:
記憶體模組DRAM Module


集團組織:勝開科技(封裝測試)/ 協泰國際(隨身碟; 記憶卡)/勝麗國際(台灣區總代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