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清境農場-清境小築民宿


聯絡人:任小姐
電話:(049)2803221
傳真:(049)2803221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壽亭巷14號
網址:http://www.shiautzu.tw/



公司簡介

清境農場-清境小築民宿,雖位於清境農場中心旅遊區,卻遠離了大馬路,遠離了清境地區遊覽的人車紛擾環境,獨自座落於ㄧ片山林綠野之中,這使得到了這邊的旅客同時享受了便利及寧靜,可說是清境民宿最佳的選擇。

拐進清境農場壽亭新村,車行約兩分鐘,清境小築民宿白色的建築散發著歐式風格即出現在您眼前,庭園中幾株數十年樹齡的櫻花樹點綴其中,每到開花時節,白色建築、緋紅櫻花、晴朗藍天、合歡山與奇萊山的鬱綠山峰,構築成一幅清境山上最美麗的圖畫,這也是每位到這住宿的旅客一定拍照留念的原因。

清境小築民宿主人非常好客,許多到清境來玩,住宿在清境小築的客人有許多都一再回來,像探望老朋友一樣不用多說;就連許多只是在清境地區到處看看,而來到這的遊客,也感受到了主人親切熱情的招待,而在下次再到清境農場遊玩時,選擇清境小築民宿做為住宿地點。

如果下次您到清境農場遊玩,不管是否住宿在清境小築民宿,都可以到這來看看,欣賞一下美景,感受一下山上特有的寧靜,接受一下清境小築民宿主人熱情的招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清境農場-清境小築民宿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