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昊成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先生
電話:(02)22967600
傳真:(02)22973038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文程路180號1樓



公司簡介

開拓建材工藝的國際視野─昊成實業展示中心開幕

具國際觀的昊成實業

昊成早期以經營化工建材為主,運用對建材的專業、施工技術的素養、熱誠的服務,專精的團隊,突破新品與設計師、業主的距離,除推出自創品牌「天崗」系列外,亦慧眼般地為建材領域不斷地帶來具國際觀的工藝新品。

率先引進創意地坪系統─磐多魔 Pandomo

德國進口的磐多魔,是國內地坪系統上的驚喜,打破傳統存在接縫的限制,使用上亦優於epoxy環氧樹脂,可承受嚴厲的施工環境,降低施工中工業廢料的污染。磐多魔可調配各種色彩,為國內設計師帶來新的設計理念,一體成形的空間特質,可運用於地板、牆垣、天板之間,展現創意的自由度。搭配適宜的照明,色澤更能延伸整體空間在視覺上的穿透度。

再現專業與熱誠的建材美術館

昊成實業公司總經理吳本田表示甫完竣的展示中心,有著與昊成同樣的用心,是他多年來運籌帷幄的想法,其中的建材來自經營的產品。
門面以大氣的石牆構成,佐以細緻的天然抿石,入口、玄關展開至室內的平面皆為磐多魔的地坪工藝。室內的展示有如各式建材的博物館,吳總經理巧思地將各式天然石材、水晶馬賽克、琉璃寶,展現為一道道美麗牆面,突破傳統建材展間的尺寸,以視覺上開闊的可動式懸掛平台,替代磚片大小的石材樣品,兼具美感與介紹展示的功能。吳總經理為每個品項編號命名,與產品外形同樣美麗的名字,如夕舞、春語、羽雪……,十分可愛。
抽取式層櫃的製程說明,一目了然地將產品的施工過程、步驟,如實呈現,顧客除了能直接觀看技術上的每一步工法之外,也可以親自觸摸建材的質感,再次體現在服務上的專注以及用心。

打造華麗的私密空間

兩面側牆層架,羅列了精緻與實用性兼顧的商品,燈具照明下的亮彩玻璃磚,色光閃耀間具有令人絢爛的質感。在商務區間配置了極簡風格的吧台、桌椅,吳總經理自豪地說,裡頭還有五星級的洗手間呢!一入內,整道牆垣舖整馬賽克玻璃磚及鑲有寶石的牆面,連最新品第三代磨石磐多魔都被運用在洗手台與吧台上,整座展示中心俯拾皆是昊成的心血與巧思,昊成的用心歡迎您來親自體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建築玻璃、石材石料、防水防潮、工程承包、磚瓦砌塊
主要商品服務:
化工頪建材,磁磚粘著劑,磁磚填縫劑,防水材料,玻璃磚
施工項目:地坪(德國亞德士PANDOMO創意地坪,EPOXY樹脂砂漿地坪
防水抓漏工程,玻璃磚砌磚工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