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宗達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4)24916399
傳真:(04)24916345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仁化路251號
網址:http://www.connecting-rods.com.tw



公司簡介

宗達工業是國內各大機車廠的衛星工廠,也銷售世界各國,中國大陸也是本公司的主要市場之一,本公司所生產的產品,係屬於技術層次高的精密零件,被取代性低,而產品本身亦屬消耗性零件,未來的發展不會被限制。

本公司成立於1970年,是台灣專業生產機車連桿中最早通過 ISO 9001 :2000年版國際品質認證的公司。由於產品品質能達到機車工廠嚴格的要求,因此山葉、鈴木、比雅久等機車自從在台灣設立工廠以來,一直指定宗達公司為連桿的唯一供應商。除了機車工廠之外,我們也經由各種管道銷售到全球市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機車配(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機車、船外機、割草機、鋸木機等小引擎用的連桿系技術性層次高之精密零件。本公司所生產的連桿可供應機車、越野摩托車、水上摩托車、船外機、沙灘車、雪車、鋸木機、割草機以及各種小型引擎使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