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神達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3)3962888
傳真:(03)3975356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二路200號
網址:http://www.mic.com.tw



公司簡介

神達電腦自民國七十一年創立於新竹科學園區以來,屢獲國內外重要獎項及專業媒體肯定,已成為台灣電腦產品設計、生產的領導者,無論是工作站、伺服器、儲存裝置產品、AIO PC、精簡型電腦(Thin Client),還是近幾年跨入的智慧型手持裝置,如手持式衛星導航系統、平板型電腦、車用及戶外用導航系統等先進科技領域,神達電腦都以「the Best Regional Partner」的核心理念贏得業界及客戶的好評。如今,我們在台灣、中國、美國、日本、歐洲、澳洲等世界主要資訊產品市場上,都可看到神達電腦所屬的多家子公司及海外分公司,以創業家精神,為自身,也為台灣,開拓更寬廣的空間與光明的未來。
神達電腦經營團隊陸續成立順達電腦、環達電腦、昆達電腦、宇達電通等多家公司,在資訊業的疆土已擴及全球,並在業界建立了領導地位。我們多年來從不間斷強化本身研發能力,積極發展核心技術,近年來所研發的產品更獲得台灣精品獎、德國工業設計IF等國際大獎,在在顯示神達整體實力及研發創新能力已相當程度地領先其他公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個人電腦、伺服器.工作站、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1.終端產品(AIO PC, 精簡型電腦thin client)
2.企業產品(Server, Workstation, Storage, cloud computing)
3.智慧型手持裝置(PND, media tablet, outdoor GPS, automotive solution)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