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慧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29990309
傳真:(02)29970420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39之2號3樓
網址:http://www.philsonic.com.tw



公司簡介

1.本公司從事光學檢測方面工作,尤其是CCD視覺方面的系統整合工程。含軟體 光學系統或是軟體光學機構電控方面整合工程CASE。

目前針對連接器方面SMD端子的平面度檢測,開發數款量產機型,供業界使用中。另一方面,對於錫球的平面度檢測,也有不同市售檢測機的檢測方法,此 方法比較符合一般錫膏。

印在PCB上厚度,量測各錫球到基準面的間隙量測方法。較符合實際使用狀況,量測和塑膠膠體變形無關。(只和錫球最低點有關)

2.其次,本公司不但只從事CCD檢測,也做CCD定位尋邊指揮步進馬達移位工作。例如CCD拍攝布料、自動尋邊、然後軟體自動做塗膠等工作。另一工程是CCD將光纖中心定位後,指揮步進馬達加工的自動加工機。

3.加工精度一步一步提高,因此光學解析度也由0.1mm/光點提高到 0.009mm/光點,甚至提高到0.0003mm/光點。光源由白色光源,進而使用藍色光源,甚至用紫色光源。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儀器儀錶、其他、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慧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