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首鋼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賴小姐
電話:(02)87717988
傳真:(02)8771718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2號12樓之8
網址:http://www.shougang.com.tw/



公司簡介

首鋼機構是集建築、開發、營造於一身的專業經營團隊,以專業的建築規劃,施工嚴謹著稱,精選 A 級地段,規劃 A 級產品是公司推案的主要經營方針。新近所推出九個個案均位於台北市精華地段:「大安青田」、「大安青靚」、「天母青靚」、「泰順青靚」、「仁愛沂荷」、「中山鉑麗」、「明水醴」、「天母禮」、「大安禮」每一塊基地都是封存多年取得不易的超優級地段,也因此,對於每一棟建築,首鋼一本工藝家的精細精密與巧思創新,從規劃設計到空間尺度,一次又一次檢討修正,只為了把建築做到最好,面面周到的,不只是舒適的生活空間,首鋼開發對品質絕對的信仰延伸了居住的風格與身份的品牌效應。
經營理念:
首鋼精神- 選最好的地 蓋最好的房子
之於建築藝術與生活美學的追求,就是帶給居住者身心靈的極度滿足與享受。
當大部份建築服膺商業轉向虛華、張揚和刺眼,我們始終堅持,人本建築精神才是可長可久的建築之路;我們始終相信,一棟好建築,才能成就一段好生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其他
產業類別:
不動産、工程承包、建設機構、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土地開發、房屋銷售及建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