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宜果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宜果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7486688
傳真:(02)2747336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1號8樓之2
網址:http://www.gk.com.tw



公司簡介

宜果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7年7月,專業於營養食品,保健用品及醫學美容保養品的進出口與行銷。基於對品質的堅持,產品主要來自於歐洲包括德國瑞士、義大利、奧地利…等先進國家的一流大廠,多年來在此一健康領域始終居於領導地位。
我們的銷售通路包括醫院、診所、藥局、百貨超市、屈臣氏、康是美、維康、杏一、7-11…便利超商等專業及一般通路。
”誠信”專業”創新”是我們的經營理念,2004年公司員工人數約80人,我們不算是大型企業,也正因為我們只專營自己的核心領域,我們更尊重專業並樂於傾聽員工的心聲,接受建言,致力培育員工工作專長,讓所有同仁在工作及角色扮演上擁有更多自主權。 我們維護良好的工作環境,也對公司內部良好的人際互動引以為傲,公司重視職工福利,許多措施得以優於勞基法,包括國內外旅遊,教育訓練補貼,健檢或意外險…。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個人保養.日用化學品、保健食品、面膜、臉部保養
主要商品服務:
全系列商品請參閱本公司網站 http://www.gk.com.tw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