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新自然主義出版(幸福綠光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洪小姐
電話:(02)23925386
傳真:(02)2392538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63號9樓
網址:http://www.thirdnature.com.tw/



公司簡介

新自然主義出版,成立於1991年10月,迄今已逾20年。
原名「月旦」出版社,秉持高度知性的風格,以出版人物誌、法律及政治等社會科學類圖書、雜誌為主。1999年,有感於人與自然之間的平衡失序,重新反省定位,改名為「新自然主義出版」期冀以貼近人的身心靈健康為出發點,追求對自然的尊重與學習,進而回歸到對本土既有智慧的認識與傳承。
經營理念
新自然主義出版_幸福綠光股份有限公司,有系統的出版各類優質好書,備受社會各方肯定,並多次榮獲新聞局金鼎獎推薦,以及新聞局小太獎、聯合報十大好書獎、中小學優良課外讀物、開卷等等肯定,也常見於金石堂與誠品、博客來暢銷排行榜。(詳閱公司網站http://www.thirdnature.com.t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中文書、雜誌、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出版方向
1.健康專區:
(1)提供身心各方面的預防保健基本知識、觀念與方法。
(2)以採取自然療法為主,引導每位讀者學會當自己的醫師,從疾病的根源找出對應與預防之道。
(3)強調飲食、睡眠、運動、陽光、情緒的重要性,培養快樂健康的身心靈;不鼓勵傳統開刀、打針、吃藥方式為主,不鼓勵傳統開刀、化療、打針、吃藥等侵入、對抗療法。
2.環境教育:舉凡自然環境保育、公害問題、自然資源耗竭、到地球暖化等議題,從不同層面深入淺出切入,提供民眾親切易懂的科普知識,並提供生活實踐時的各種提案。
3.綠色生活:分享日益多元的綠生活樣貌,期待讀者在生產、消費、工作、居家、旅行時,從知綠到行綠,生活越來越知足,就越幸福,大家共同打造、守護美好家園與環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