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乙新塑膠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宋先生
電話:(02)29068899
傳真:(02)29066699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福營路253號
網址:http://www.yixinplastic.com.tw/



公司簡介

厚板真空成型真空成型模具│塑膠真空成型│真空成型


『乙新模具有限公司』成立於1969年,專精於設計與製造各種生產耐衝擊:壓克力:ABS、PS、PE、PETG、PC、PET和模具等,憑藉著多年來深耕市場和領先的專業技術和設備,乙新公司在1989年成立『乙新塑膠股份有限公司』。



『服務至上』始終是乙新公司的貫徹信念,為隆低客戶成本,在作業流程上採一貫作業,從產品設計、模具製造、真空成型到5D CNC加工切割,所有過程皆整合上下游廠商,在效率及成本上皆為客戶帶來最大的利益。



本公司有專業的5D CNC加工切割機,所有產品可365度切削加工,精準度極高,使每個產品皆能符合客戶的要求。在一貫技術標準,研發創新及嚴格的品管作業流程下,堅持提供客戶最有競爭力的價格及品質保證,是乙新堅持的經營理念。



『乙新塑膠股份有限公司』經過20多年的歷煉已成功邁向厚板真空成型的指標廠商,在市場上也獲得廣大客戶的支持及信賴。此外『乙新塑膠股份有限公司』持續投資最新的檢測設備以及儀器,確保每個產品能達到最高品質。今後也將持續秉持『服務至上、品質保證』這樣的精神,繼續為客戶服務。

歡迎蒞臨指教,您的指教是我們成長的原動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模具、塑膠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厚板真空成型真空成型模具│塑膠真空成型│真空成型

 

1.各種耐衝擊材質: 壓克力、ABS、PS、PE、PETG、PC
2. 壓克力展示架、加工壓克力、燈盒
3. 電動代步車外殼
4. 醫療器材外殼
5. 器械機外殼
6. 汽車機車外殼
7. 美容器材外殼
8. 各種塑膠外殼
9. 運動器材外殼
10. 電子塑膠外殼
11. 模具設計及一體成型之製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