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愛蒂思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27736188
傳真:(02)2773082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1段82號14樓–6
網址:http://www.idesjewelry.com



公司簡介

International Design especial service IDe’s源於DTC看貨會員sightholder 2006自創品牌, 引進歐美經典設計,追求時尚平民化,讓品味不再是遙不可及的伸展台。 International Design藉由國際化設計新思維,傳遞現代新藝術之時尚珠寶。 遍及法國、比利時、西班牙、英國、德國、奧地利、美國多國設計師,藉由新藝術所賦予的是自然的有機形式,如流水、花卉、昆蟲……….,設計風格強調整體形態之多功能巧思,而非傳統不實用的表面裝飾,呈現出較為細膩且富有情感訴求的效果,因此又被稱為是「女性風格」。 espencial service無形價值客製服務,締造您的新藝術。 品牌承諾: 無期限售後服務 ~ 清洗、改圍、電鍍、檢視,永續經營,全方位呵護您的鑽飾。 時尚演繹舊翻新 ~ 讓您的飾品透過翻新訂製展現全新的風貌。 年年累金成鑽石 ~ 年度達萬元即贈鑽石回饋。 慈善年終作公益 ~ 12月回饋社會,與慈善機構合作,您的每筆消費IDe’s為您作公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首飾.皮帶及配件、寶石玉石、珠寶首飾、時尚飾品、金屬工藝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銷售貴重珠寶首飾:鑽石、珍珠及K金商品,強調設計感與時尚品味,另有銷售歐美款式等精品。
品牌官網 www.idesjewelry.com / www.ides.com.tw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