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汲音交響管樂團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3)4911314
傳真:(03)4911134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14號5樓
網址:http://jysb.org.tw/index.htm



公司簡介

汲音交響管樂團成立於西元2004年,由指揮林俊吉擔任藝術創意總監,現任執行長黃堅;以培養新銳管樂藝術家與推廣管樂藝文活動為創立宗旨。團員由眾多國內外優異的演奏家組成,其專業演奏水準已在國內外嶄露頭角,演出大受好評,為台灣近年來最具指標性的專業交響管樂團。

  本團分為專業樂團及青年團。專業樂團由國內外音樂科系、研究所畢業的演奏家組成;青年團則大多來自於具管樂演奏能力和參與熱誠的大專青年。每年舉辦定期公演之外,並抱持著回饋鄉里的想法,積極從事藝術下鄉工作;為展現音樂宣化的美德,更經常不定期舉辦或參與公益慈善活動,關懷弱勢團體。
汲音交響管樂團秉持追求卓越的心,創新目前國內傳統音樂會型態,綜合「聽覺與視覺藝術跨界表演」,開創「新藝術領域」,持續發展「新音樂風格」,挑戰自我極限。希冀藉由多元展演形式,帶給觀眾更寬廣的視野與藝術感受。

  近年來,更嘗試著將交響管樂團表演與書法藝術、國樂、戲劇、詩詞等元素,大膽創新的結合,創作出的一系列【當管樂遇上書法】文創展演。此系列將中國傳統的絲竹樂器與西洋樂器合,意外激盪出完美的樂曲表現;也正符合汲音的文創精髓:「融合大中華傳統文化的精華,與澎湃渾厚西方交響樂所迸發絢麗炙熱的火花」。

  由2010年所發表【赤壁懷古】,2011的【蘭亭集序】、2012年【白蛇傳】的三部曲年度公演,每次作品的推陳出新都會融入更進一步的巧思及創意;特別是在近期(2012年)的【白蛇傳】作品內,甚至由單純的音樂會演出跨足至劇場藝術領域的突破(燈光、服裝、燈光、身段、特效…等多重搭配),佳評如潮。

  本團在表演藝術領域不斷努力耕耘,希望為台灣樂壇開嶄新且璀璨的扉頁,您的支持和參與是我們前進的動力,請與我們共同開創台灣管樂新紀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其他
產業類別:
其他、娛樂計畫
主要商品服務:
汲音交響管樂團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