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愛地雅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馮先生
電話:(02)89850866
傳真:(02)89883359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溪尾街27巷24號1樓
網址:http://www.aidiya.com.tw



公司簡介

初期營業項目是以籐製品為主,後來礙於社會的轉變,籐製品於是被迫淘汰,也因此於西元1997年興起了D.I.Y組合式實木地板風潮經營組合地板多年以來,多項產品已榮獲德國、美國、台灣、日本及中國大陸等國家之專利,且供應範圍遍及全省各大量販店,更在台灣業界佔有一席之地。
  
為因應世界潮流,愛地雅更是協力開發D.I.Y系列產品,希望能夠給消費者有更多、更簡便、更好用的產品,也希望愛地雅能成為您~唯一的選擇隨著時代的變遷與生活品質的提昇,實木地板已由過往的高貴奢侈品轉換舞台,以往的實木地板是屬於高消費商品,除了本身木材昂貴之外,還需舖設工資,而今D.I.Y商品之興起,非但打破以往的高價位,更克服實木傳統地板易變形、拆卸不易等問題。
  
愛地雅是全台首創的組合式實木地板,在製造專業上精益求精,堅持品質,更把自己帶上國際舞台,強調行銷商品國際化,愛地雅這一路走來,一直用"心"來聆聽消費者的訴求,無論在設計、製造、行銷各款組合地板,都表現出人性化、生活化的流行趨勢,同時以最專業的技術、最"實在"的材質、最"親切"的態度來替消費者做最"完善"的服務,因此,專業、實在、"親切"是愛地雅最終的經營理念。

1.愛地雅DIY實木地板在組裝上相當迅速、簡便,非但節省您的時間,更加節省您的金錢,此外也為租屋族、商店門市業、辦公大樓…等族群,帶來更便利、更美觀、更 舒適的室內環境。
2.愛地雅培訓出最擅於DIY地板組裝之專業團隊,為您做最迅速、最完善的裝、拆服務,多一份愛地雅的熱忱,在您的心中添上暖意與溫馨。
3.愛地雅DIY組合式實木地板完全不需釘、膠,組裝時免於敲打,避免噪音,免於塗抹,防止污損,更不用擔心會造成打釘後的坑坑洞洞,讓您家的地面,保持原有的完 整性。
4.愛地雅DIY組合式地板採高壓透明亮光漆,除增加其明亮度外,更具有防塵、防火等作用,不但使您的地板便於清潔保養,亦可減輕煙蒂等燃燒物所引起的焦黑危險。
5."愛地雅"讓您的地板十年如一日,永保如新。只要覺得您的地板有磨損或不夠亮麗的情況,愛地雅將以女兒回娘家的心情,為您的地板重換新妝。
6.愛地雅創地板之先趨,首推地板出租服務,帶給各商店門市及臨時展示場隨心所慾的多樣變化。
7."萬年商品,永續服務",購買愛地雅系列商品,就是我們一輩子的顧客,我們的最終目標是要每位顧客感受購買愛地雅商品更勝於買一份保險般,倍受關心,深受保障 。
8.愛地雅成立以來,不斷研發各種組裝方式與新型產品,並擁有多國多項專利,以走在時代尖端為發展指標,保護公司商品,更維護顧客權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木材板材、地板
主要商品服務:
愛地雅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