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東呷牛肉麵


聯絡人:李佳霖
電話:(02)82266815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65號1樓



公司簡介

2005年 板橋中正總店開幕
2007年 板橋莒光路莒光店
2008年 中和中山路環球店
2008年 土城學府路學府店
2009年 中和景安路警安店
2011年 板橋陽明街陽明店

上班時段不論長短早晚班皆可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招牌紅燒牛肉麵~
以16種中藥材及牛大骨長時間的熬煮,並絕對不添加醬油去調味!喝起來是微微帶點中藥的清香及牛肉的香濃甜度,鹹度是由敖煮牛肉的牛肉原汁去做調整。我們的湯之所以沒有醬油調色就是咖啡色,是因為我們每天所有的牛肉都是丟到湯裡去一起煮一整天,所以湯裡都是牛肉的碎肉絲或是牛肉纖維。

每種口味的麵我們都提供不同麵條的選擇:家常.細麵.拉麵.陽春.冬粉。而麵條是與多年製作手工麵條經驗的老師傅合作的,關於麵條的水分、發酵的時間等都是經由我們與他長時間的配合產生的默契一起研討而成。使麵條在客人帶回家食用時,不會因泡太久的湯汁而變的過於軟爛,而且還保有QQ的彈性。
除了牛肉湯類的,我們還有提供不吃牛肉的客人可以食用的餐點。
像是自家包的餛飩麵(下午時間來店都可看到我們現場在包餛飩)、可以吃到大塊豆干完整的整顆花生的醡醬麵、以芝麻醬為底再加入各種辛香料拌炒的古早味麻醬麵等…

而辣椒也分成幾種:
1.辣椒水:特調朝天椒水加在牛肉湯裡辣到嗆鼻
2.麻辣油:由我們獨家秘方兩味粉爆香拌炒後香味四溢(也會讓客人單獨買回家作成麻辣鍋湯底)


小菜最有名的是”花干”
我們的花干是直接泡在牛肉湯裡煮至入味,當端上客人桌時是濃濃的牛肉香四溢。而每天早上我們都會現炒ㄧ道叫”小魚豆干”的小菜,小魚乾先倒入熱油的炒鍋,爆出香氣,再加入切好的白嫩豆干條,小火慢炒至豆干入味軟Q後,灑上紅綠辣椒點綴,是許多老客人來店必點的小菜!

有一樣小菜只有東呷總店有,叫"炸豆包"。ㄧ般都再滷汁裡或是關東煮裡軟軟的豆皮,我們用香油炸的澎澎的又蘇又脆,在淋上我們特調的帶點甜味的醬油,咬進嘴裡的酥脆香甜感,連我們自己都愛不釋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