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東牧健康事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羅先生
電話:(02)8666-9175
傳真:(02)8666-9182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一段230巷13-9號



公司簡介

東牧健康事業成立於2006年元月,並以台灣最天然無汙染的台東初鹿牧場鮮乳為首支產品,開始深耕有機通路的市場。我們致力於扮演好食品廠商與銷售通路間的完美橋樑。從公司創立以來,不斷將許多天然、健康、有機的優良商品導進有機商店販售,並且靠著我們綿密且完善的物流配送系統,提供有機商店最有效率的服務。
『健康無限量、服務量無限』是我們的宗旨;我們深知現代人的健康意識抬頭、樂活風氣盛行,因此我們仔細篩選所有經銷的產品,務必要帶給消費者最無限量的健康能源;另外一方面,我們體認到一家店面經營的辛苦,因此發展出以密集、多樣、少量的配送方式來解決店家商品庫存的難題。我們帶給客戶優質熱忱的服務、並期望能達成一次購足的概念!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批發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水産及製品、蔬菜及製品 、家禽、茶葉製品、食品材料、化妝品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經銷的商品既豐富又多元:從農產品、畜牧、水產、休閒民生食品以至於保健養生商品,都可以在我們的熱銷訂購單裡一覽無遺。而我們服務的有機通路,從南到北、由西而東,也即將突破三百大關,除了知名連鎖體系如:無毒的家、綠色小鎮、統一有機、聖德科斯、棉花田、台塑蔬菜樂活達人等等,更有無數熱情有衝勁的個體單點有機店成為我們的好伙伴,也因為承蒙如此多的關愛與照顧,更能促使我們不斷增進自己的專業,以滿足更廣大的需求!
未來,東牧健康事業將會秉持著年輕有活力的衝勁,持續為所有客戶提供健康無限量的服務,同時也歡迎跟我們有共同理念的朋友,一起努力活絡整個健康、有機的市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