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大舜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6)2517750
傳真:(06)2511454
地址: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110巷6號
網址:http://www.daysuntech.com/



公司簡介

大舜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1975年,專精於生產太陽眼鏡,安全眼鏡及手電筒,為一外銷公司,歷年來已取得數十種眼鏡商標專利;在1998年通過ISO9002的認證。在累積30年的專業經驗,於2008年開始發展手電筒產業,以擴充產品線,並通過了UL的檢驗;既保有舊有之本業,亦全力邁向新行業之拓展,客戶群遍及歐、美、日、非、中南美州等。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求新求進步,利潤分享』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在廣州花都擁有3300平方公尺廠房及1400名員工的國際性工廠,公司設備完善 ,不定期舉辦海外旅遊 ,廣納人才 ,以提供更多就業機會 ,創造更多利潤為宗旨 。

  『感恩的心』是公司與員工的信念!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大舜集團的工作行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鐘錶眼鏡、太陽眼鏡、機械工程.照明
主要商品服務:
太陽眼鏡、工業眼鏡 、 老花眼鏡、眼鏡零件、LED照明設備等出口買賣業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