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大陳記麵店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7993105
傳真:(02)26583783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737巷18號
網址:http://tommy0146.myweb.hinet.net/new_page_1.htm



公司簡介

陳記自1989年由路邊攤開始營業至今,蒙顧客們的愛護、支持,陳記一直秉持台灣傳統美食的傳承與執著,古早味的油蔥和湯頭,不添加任何色素、香料,全由豬骨熬製而成,湯頭清澈甘甜、原味呈現,如果您懷念古早時候的陽春麵,來一碗陳記陽春麵,保證在您吃完麵,喝完湯之後,脣齒中散發的香醇自是一番說不出的滋味;還有--------南投乾意麵是道地的香Q麵,淋上自製油蔥,保證您再來一碗,意猶未盡之餘,來一碗陳記餛飩湯,用的是上等的絞肉調配,好香、好吃。
 
特別推薦陳記香噴噴魯肉飯,魯肉汁亦是精挑細選的上等豬肉熬燉而成,有古早味哦!香菇肉粥更是由數種材料熬煮,料多實在。本店招牌小菜紅燒肉是由老闆精心調配,不論是五花肉,瘦肉都能滿足您的味口,香、酥、脆;炸豆腐更叫人愛不釋口,陳記在內湖是正字招牌我們秉持著專業、衛生、新鮮、自然、美味五大原則所烹調呈現的台灣古早味傳統麵食,只想帶給老饕們全然不同的享受與環境,這是陳記一直追求的目標,台灣傳統美食加油!
 
陳記於2003年起正式註冊更名為大陳記麵店,敬請各位饕客與舊雨新知繼續給予支持及愛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大陳記麵店已成為來內湖遊玩的美食地標了,還有意麵是來自南投三代祖傳"源振發"麵餔,加上大陳記的古早味油蔥,口感香醇好吃沒話說。

大陳記麵店全體員工配合政府抵抗SARS政策,營業時間均戴口罩,維護顧客們的安全,衛生健康。

我們秉持著專業、衛生、新鮮、自然、美味五大原則所烹調呈現的台灣古早味傳統美食,只想帶給老饕們全然不同吃的享受與環境,這是大陳記一直追求的目標,為台灣傳統美食加油!!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