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天好水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4)23273555
傳真:(04)23192555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一段526號
網址:http://www.sky-water.com.tw/



公司簡介

專業創新 永續經營

從七 0 年代走到新的世紀,飲用水的科技不斷進步、改變,唯一不變的是,天水始終關心您是否喝到適合的水,總是堅持為您的健康多想一些。

西元一九七五年的台灣,許多家庭仍使用傳統的煮沸法,將自來水在茶壺中煮滾,作為日常的飲用水。這種處理水的方法相當不便,不但無法掌控水的品質,更經常因人為的疏忽,釀成無法挽回的火災。「金天水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便是在這樣的情況下成立,我們推出高品質的冰熱飲水機,改變了當時許多家庭的生活習慣,從此人們不需等水壺笛鳴,隨時都能喝到乾淨衛生的開水了。

90 年代之後,台灣的經濟發展經歷了一段狂飆,民眾開始重視到金錢以外的東西,如生活品質、健康、環保等等。當時大家普遍注意到河川及水源污染的問題,更擔心喝入的水含對身體有害的物質。金天水自歐美引進最先進的RO逆滲透純水科技,為飲用水的標準立下新標竿,一種無污染、味道甘甜的優質純水,正式走進民眾的生活中。一直到現在, RO 逆滲透純水機仍是廣受歡迎的飲水設備之一。

從奠定基礎到穩定發展,金天水企業始終堅持以專業創新,永續經營的態度,為您的健康多想一些。是否帶給您更好的選擇?是否更貼近您的需求?為了靈活服務每位客戶,我們堅持自產自銷,隨時根據使用者的意見,進行自我改良,在技術上不斷地提升。金天水認為良好的品質,建構在鉅細靡遺的嚴格品管上,即使是一個小零件,都能影響產品的成敗。所以,我們長期與上游零件廠商保持良性的互動,以高品質的零組件,生產出更細緻完美的優良產品。

在步入千禧年的前夕, 原來使用多年的廠房,已經容不下我們更高 、更遠、更創新的願景 。 天水遷到豐原區的現址,以這裡為深耕的新基地,擴大生產線與更新設備。這個時候,電解水的健康效能已經在國際上廣受注目,並得到認可;我們便與日方合作,引進離子水機科技至台灣、增設電解水機的專用廠房,並為全系列產品投保新台幣一千萬產品責任險 ,保障消費者權益。

一路走來,天水經歷的不只是本身企業的成長,更與台灣消費者一起走過時代的變遷。無論您的生活、習慣、觀念如何改變天水始終堅持比別人快一點、為您的健康多想一些。目前,天水更積將觸角延伸至東南亞等地區。未來,我們仍會始終如一地貫徹下去,將最合適的飲用水、最健康的水生活提供給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飲水/淨水機
主要商品服務:
專人免費到府諮詢,量身打造健康淨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