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國際液晶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7)5553069
傳真:(07)555182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順一路260號3樓之6
網址:http://www.ilcd.com.tw



公司簡介

一. 公司簡介(使命)
GHR.TFT-LCD公司創立2006/10月,是全球最專業代理液晶display、觸控面板及技術服務;
同時也是TFT-LCD人才與資源整合服務公司。擁有業界最先進最有效的人才資源、設計能力及客戶技術資料庫以及知識管理,為全球的TFT-LCD客戶提供最佳的人才與經營成功的服務技術資源。
此外,我們也在日本,中國獨資成立的直營公司(Networking and Virtual strategies alliance)的資源配合,滿足全球顧客。
我們自始就將客戶定位為夥伴,絕不和客戶競爭。我們視客戶的競爭力為公司的競爭力,而客戶的成功才是公司的成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電子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Mission:Displaying,Creating,Aspiring Your Dream!
1.專業代理液晶顯示器display:
>OLED/LED
>觸控面板 Touch panel.
>TFT-LCD
>Flexible display/e-paper,.

2.Display產業及供應鏈產業領域的策略:
>行銷;管理/技術/人才HR.RD
>經營等指導
>設計創意團隊指導.

3.社會回饋(NPO):全球競爭力學院(GCCA:Global Competition Capability Academy)
>全球競爭力方程式(GCEP:Global Competive and Executive Program)
20110901 Online:www.GHR-GCCA.com.tw
>新世代人才,效率快樂職場,優質企業文化及工作氣氛的設計
服務內容: 專業液晶產品代理,液晶市場策略,液晶產業諮詢,高階液晶人才發展方案,中國液晶產業發展戰略,員工激勵分案規劃,高階人才生涯方案,併購策略與規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