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天空藝術有限公司(天空藝術)


聯絡人:涂小姐/張小姐
電話:(02)2533763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397巷7弄82號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lartenciel



公司簡介

2011年,幾個熱愛歐美藝術及生活美學的伙伴一起成立了天空藝術。

熱愛生活、藝術及旅行的我們,將旅程中發掘的藝術家帶回台灣,和大家分享。

針對大眾市場,天空藝術引進歐美當代藝術展覽。於2012-2013年,我們引進了"Nathan Sawaya-積木夢工場",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台中工商展覽中心、高雄駁二特區及上海正大廣場展出,展覽人次破百萬人。

2012年,天空藝術將英國的007五十週年設計展引進上海;2014年,在上海嘉里中心展出 Herb Williams 蠟筆達人展,2014年10月-2015年1月,天空藝術引進並主辦Stéphane Gautier 'Things We Love-愛・生活展",目標在引進歐美當代趣味且具設計感之藝術品。

除了引進售票型展覽外,天空藝術設計並開發一系列展覽相關商品於展場賣店中販售。

針對企業及個人,天空藝術提供量身打造的空間藝術陳設規劃、企業藝術美學講座及藝術品顧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其他
產業類別:
紀念品、其他未分類
主要商品服務:

藝術展代理・經介・策展
藝術品買賣・客製化訂作
商業空間藝術陳設規劃
住宅空間藝術收藏規劃
紀念商品開發及販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