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苗栗旅遊服務窗口_中正商行


聯絡人:徐先生
電話:(037)239239
傳真:(037)230368
地址:苗栗縣公館鄉玉榖村117之5號
網址:http://www.3go.com.tw



公司簡介

這是發生在1987年的故事,在純樸的苗栗客莊裡,一棟古老的三合院中,誕生一座陶藝工坊,五位同窗好友基於對陶藝的熱愛,並肩草創「五榖文化村」的前身-【功薰陶瓷】。一路由四方窯(梭子窯)慢慢進化到隧道窯,從小工坊慢慢擴建成大廠房。隨著90年代的產業出走,功薰陶瓷仍一本初衷地選擇將陶藝的根留在台灣,以當地五穀精神結合客家風采與陶藝文化,成功蛻變成今日的五穀文化村。

  五穀文化村又於95年成立苗栗旅遊服務窗口部門,主要業務以苗栗地區18鄉鎮在地旅遊行程規劃、景點資訊、導覽領團、旅遊票券、訂房服務為主力。從傳統勞工產業成功的轉型成為觀光工廠,是一個多功能綜合性休閒觀光景點,位於交通便利樞紐上,保留傳統陶藝、現代陶藝、五穀飲品、竹藝編織、客家米食、苗栗農產、蠶絲藝品,結合產業文化資源,同時也為遊客提供多元的休憩活動及空間,具有教育及典藏的功能,還設置了教室提供親子彩繪陶瓷DIY及傳統五穀擂茶、五穀餅乾、艾草菜包、竹片編織、木片組合等套裝DIY項目,附設專業解說人員,讓遊客可以獲得非常充實的配套旅遊。是最具代表苗栗地方特色的觀光景點。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苗栗區團體旅遊行程、旅遊票券、傳統及現代陶藝製作銷售、五穀飲食、客家米食、苗栗農產、園區內套裝DIY活動、導覽解說活動。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