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ANE MODEL_國特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易先生
電話:(03)4961368
傳真:(03)4270573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永樂路23巷18之1號2樓
網址:http://www.anemodel.com



公司簡介

公司成立時間:民國95年9月

重要紀事及獲獎紀錄:
100年公司產品取得美國專利
101年獲得經濟部創新服務憑證補助
101年獲得經濟部SIIR服務業創新研發計畫補助
101年獲得桃園縣SBIR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補助
102年獲得經濟部創新服務憑證補助
103年開始與英國PECO公司合作拓展歐洲地區銷售通路
與美國通路商Heartland Hobby Wholesals共同推廣美國市場
澳洲合作通路商 Australia Model railroad import
其他地區通路商仍在積極建立中

公司經營理念

鐵道模型是一個藝術品,經過幾十年的演變改進,從製造材質到生產技術都有長遠而深厚的發展,但是數位控制是賦予鐵道模型這個藝術品的畫龍點睛之作。讓車輛可以隨著數位控制晶片的操控,與真實火車相同的前進後退,點亮車燈,閃動各種不同的燈光,甚至播放實車收錄的聲音與特效。這就是數位控制的精神所在,也是我們安奕科技創立的經營理念,讓鐵道模型從藝術品昇華為心靈上的寄託,滿足大家從小就期望成為火車司機的夢想,釋放生活中無形的壓力。

安奕科技主打自有品牌行銷全球各地,透過高品質的產品目前與英國PECO及美國Heartland Hobby Wholesale合作行銷歐美各地,同時也在積極的見立其他各個國家的銷售通路,公司網站於去年年底重新架設完成,可以提供通路商,零售商及個人會員線上採購及付款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子産品製造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公司主打ANE MODEL品牌,透過各地通路商販售我們的產品,並建立完整的零售與維護通路。 目前在歐洲地區與英國著名品牌製造通路商PECO公司合作,提供我們的SmartSwitch系列產品,成為PECO的LECTRICS系列主打產品,同時將於104年持續加深合作的腳步,提供更多更精細的產品,完整PECO LECTRICS的產品線,同時PECO也將負責整個歐洲地區的通路銷售,讓SmartSwitch產品更深入到歐洲的每個角落。

美國地區目前與Heartkand Hobby Wholesales合作,主推ANE MODEL品牌,預計在104年會積極擴大美國地區的銷售通路數,依靠我們SmartSwitch的美國發明專利,在美國市場站穩腳步。

目前主要銷售商品:
高精密鐵道模型微型馬達數位控制系統
鐵道模型音效解碼模組研發與行銷
鐵道模型慢速岔軌控制模組研發行銷
鐵道模型周邊相關商品研發與行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