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步展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7)6220803
傳真:(07)6220805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岡山路349-1號
網址:http://www.step-opening.com.tw/



公司簡介

步展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為一家專業研發、製造真空蒸著用塗料之生產工廠,成立于1989年10月,于同年在香港成立冠盟化學工業公司,並將產品開始外銷為公司產品奠定國際化市場,公司秉持著誠實交易、篤實生產、專業研發、顧客滿意、永績經營為公司之經營理念;為更明確推動經營理念,于1997年成立步城企業樹脂廠做為步展企業之後盾,更為真空蒸著塗料下一里程碑。

步展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以品質質優良著稱,注重質量管理,于1998年取得ISO 9002品質認證證書,並于2000年取得ISO1:2000品質認證換撜證書,步展企業全體全體員工于公司嚴謹的領導下,以追求品質與科技研發創新的專業精神,在市場上深獲客戶好評,目前在台灣市場銷售領先同業,並于東南亞市場銷售有極高之占有率,為同業樹立起模範之標竿。

新田化工廠是1994年步展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于大陸廣東東莞成立的第一個生產基地,為真空蒸著客戶提供優越的品質,更提供高優質的售後服務,目前在中國市場技術領先同業,品質更為同業之冠。公司並堅持以追求卓越、做到最好做為對廣大客戶之承諾,遂于大陸東莞工廠成立品質管理系統,專業研發並為客戶做最完善之技術服務;為滿足市場及客戶的需求于1999年再于大陸東芫興建第二廠,並于2002年完工啟用正式投產。
步展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為追求永續經營理念,我們願以高性能的品質和最熱忱的服務去做到滿足客戶的需求,做為我們追求的目標,本公司全體員工均休戚與共,齊力研發創新的專業精神,藉以激發全員追求品質與科技研發,提供客戶最佳的產品品質。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塗料
主要商品服務:
步展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