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上洲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 黃小姐
電話:(02)26923458
傳真:(02)26923478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二路81號1樓



公司簡介

1984年,上洲實業正式成立,秉持不收紅包、不拿回扣,也不應酬,以踏實的精神贏得供應商和客戶的信任。一步一腳印的,逐步擴充企業規模,單純秉持著對建築的熱愛,靠著信用資產和穩固的下游人脈,把平地化為高樓。

ShangJou Inc. was founded in 1984. We insist on honesty and reliability to gain customers' trust. In the past decades, ShangJou has created firm relationship with suppliers and the government.

建築是一種良心事業,簡單的堅持,其實最難,董事長珍惜「老字號」的口碑,也深以此為榮。「建築是一種良心事業,有些細節別人很難發現,但主導的人可以永無止境做到更好。」減去浮誇的包裝,實實在在專注每一個細節,殷實滿足客戶期待。「誠於中,形於外」,上洲實業以多年累積的信譽,感動許許多多的客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工作室、其他
產業類別:
不動產仲介、不動産
主要商品服務:
1.倉儲業 (Warehouse)
2. 住宅及大樓開發租售業 (House and buildings Leasing)
3. 投資興建公共建設業 (Construct public buildings)
4. 都市更新重建業 (Metropolis Renewal)
5. 建築經理業 (Constructs Management)
7. 不動產買賣業 (Real Estate agency)
8. 其他 (others)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