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人事部
電話:(02)2522482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52號4樓A室
網址:http://www.santouka.co.jp

台灣山頭火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簡介

來自北海道的山頭火拉麵自1988年3月10日在北海道旭川市創業以來,其口味成為全國關注的焦點,目前已經有50家店面。2004年起在美國陸續成立了8家店面(洛杉磯周邊4家、舊金山、芝加哥、紐澤西及聖地牙哥),加拿大1間(溫哥華)、新加坡2間、馬來西亞1間,香港3間,台灣2間等,在世界各地都深受好評。

經營理念
「對於拉麵品質始終如一的堅持,對待客人有如家人般的親切」的信念。
『時常了解時事,解析市場,接觸人心進而進化』
日新月異的拉麵業界,我們已經建立「山頭火」這一個拉麵領導品牌
而我們活力的來源是「熱氣前面顧客的笑容」
今後, 我們企業必須持續進步並發揮最大的力量去挑戰這個多樣化的餐飲業界, 為了達到這個目的, 身為公司的一份子, 必須棄而不捨的努力去發揚我們的企業理念,讓客人的笑容永續不斷』

                       代表取締役 菊田 伸一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拉麵
主要商品服務
山頭火最大的魅力就是在於其白色的湯底;溫和甘美的白色湯底,是由豬骨、野菜、魚乾等各式各樣的材料以合適的溫度熬煮所得來的,因為要控制溫度而不使用一般的大鍋,而採用比較小的湯鍋來熬煮。經過數個階段的萃取熬煮及混合,才得到這一碗好湯。以「令人意猶未盡的美味湯底」為出發點來熬煮湯頭,熬煮過程不添加任何鹽是最大的特徵,而為了保持湯特殊的味道和風味,所有的湯不會再過度煮沸,並保持一定的溫度,所有有些人可能認為湯會不夠熱,而這也是我們刻意保持的,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令人意猶未盡的美味湯底】。
聯繫方式
聯絡人:人事部
電話:(02)2522482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52號4樓A室
網址:http://www.santouka.co.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