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印水涵觀景汽車旅館(印水涵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7)6998800
傳真:(07)6997075
地址:高雄市湖內區湖中路165號(82942)
網址:http://www.in-motel.com.tw



公司簡介

【印象山水、深刻內涵】

品味生活的汽車旅館住宿新體驗!
Impression of landscapes, the profound meaning ofTaste of living accommodation experience!

印水涵,顛覆傳統汽車旅館經營理念,將山水融入景觀,展現大自然生命力及豐富內涵,正是印水涵的核心精神。

印水涵觀景汽車旅館,座落於大高雄市郊,佔地1000坪,三層豪宅建築獨立電梯直達客房,規劃31間獨具特色渡假休憩房型,遠離市區隱蔽低調的優勢,並藉著最引以為豪的室內室外造景,期待帶給住客們休閒放鬆的感覺,成為撫慰您疲憊心靈的度假天堂。

印水涵採取結合飯店式的經營管理,不同於傳統汽車旅館僅能在客房內的用餐方式,而專設40坪左右的早餐區,提供商務客及旅客們豐盛的早餐。用餐能夠同時欣賞景觀,讓您在早晨補足營養,重新調整步調和思緒再出發。

景觀,是印水涵最大的特色,一般汽車旅館為了節省空間,多半不願花費心思及成本於景觀設計上。在印水涵,一草一木一石都是巧思,每間房型都獨具特色。山水,就在浴室的玻璃窗之外,住客在房間內就能擁有彷彿置身山林間的絕佳視覺享受。臥房外的小露台,是專屬您的私人小天地,能讓您舒展筋骨、或在座椅上喝茶聊天,感受片刻的悠閒時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觀景汽車旅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