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依工聚合物貿易(上海)有限公司


聯絡人:錢小姐
電話:(002)215426121
傳真:(002)2154265229
地址:上海市漕河涇開發區桂平路418號興圓大廈2703室
網址:http://www.itwppfchina.com



公司簡介

依工聚合物貿易(上海)有限公司為美國ITW集團旗下的依工聚合和流體化學工業事業部在中國的全資子公司

關於美國ITW集團

美國ITW集團是一家近百年曆史的跨國企業,主要業務內容包括專業測量設備、功能聚合物和流體化學品、電子專用化學品、食品機械和測試、建築材料、焊接設備及焊料等多類工業產品。作為一家規模龐大的綜合性工業企業,ITW集團2008年全球銷售額為159億美元,是美國財富200強之一,目前集團在全球54個國家共有850家經營單位,擁有60000名員工。 ITW集團還是一家業績優良的上市公司(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ITW),已連續多年被財富雜誌評為美國最受尊重的公司之一,並以分散式管理和80/20原則經營聞名於世。欲獲得更多信息,請登陸公司網站:www.itw.com


依工聚合和流體化學工業事業部是美國ITW集團旗下的事業部之一,專業生產粘合劑,密封劑,潤滑油,切削液,汽車維修與保養等行業技術領先產品。 2007年,ITW集團為進一步擴展中國業務,在中國上海成立了依工聚合和流體化學工業(中國),並在江蘇省投資建立生產基地,主要從事研發、生產和銷售工業用膠粘劑、修補劑、灌封材料、清潔劑、潤滑油,汽車維修保養等產品,目前旗下包括Devcon, Plexus, Permatex, Korroflex, LPS, Densit, Insulcast, American Safety Technologies, Futura, Rocol, Krafft, ITW Dykem, Wynn's, QMI, Chockfast, HASpringer, Schnee-Morehead, Franklynn等國際知名品牌。

我們歡迎在相關領域有能力、有經驗、有信心的專業人士加入ITW的大家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石油及製品、其他聚合物
主要商品服務:
粘合劑,密封劑,潤滑油,切削液,汽車維修與保養等行業技術領先産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