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水漾企業社


聯絡人:羅小姐
電話:(03)4260778
傳真:(0917)66446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民生路20號1樓



公司簡介

以誠信、優質、實惠理念起家的【水漾SPA】,店長曾待過多間大型美容連鎖SPA店,擁有豐富的美容經驗,可針對個人美容需求,提供諮詢服務。喜歡服務人群的店長,相當強調以顧客為本的精神,在這裡,客人不會感受到一般SPA店的推銷壓迫感。溫馨的環境,親切的笑容,熱絡的交談,總是能讓每位客人感受到【水漾SPA】的熱情唷!

認為雖然大型的美容SPA店擁有較華麗的設備,卻少了一種人與人之間的交流互動,也因此,在開店之初,她特別將店內佈置出一種溫馨感,希望客人能共享溫暖的氣氛。而每位客人離開時,露出自信滿足的風采,更是讓她堅信:「這是一份高貴且幸福無比的工作。」也因此,她在面試美容師時,特別看重美容師的服務態度和精神,而絕非僅僅是熟練的手法。

講究手法的【水漾SPA】專門聘請12位中醫師共同研發經絡式按摩,針對對人體有益的穴位進行按摩,按摩時酥柔的感覺,宛如置身天堂。店內熱門的痘痘療程,是所有痘花妹的最愛。由孵臉、蒸臉軟化角質,待粉刺軟化後,在用小夾子輕輕地清潔痘痘,孵上軟膜後進行手肩頭的按摩,最後在輕輕撲上高級保濕化妝水、保濕精華液滋潤肌膚。簡單不繁複的步驟,卻能有效達到清理痘痘的效果唷!想要告別大象腿嗎?店內提供的「足部窈窕SPA」可幫助美眉去除水腫,徹底解決所有久站人士的煩惱,很多客人做完後,大腿小腿瘦了一大圈,完全不需要抽脂!

想尋回失落的美麗,【水漾SPA】-最優質的美麗補給站,提供客人專業又優質實惠的頂級服務,溫馨的人情味,讓每位到此的客人,都能體驗賓至如歸的享受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按摩SPA
主要商品服務:
♕ 卸妝、洗臉、去角質 ♕
課程一開始您將完全沉浸在輕鬆的情緒中,將肌膚上的彩妝及污塵清除洗淨後,再幫您進行去角質。
♕ 蒸臉、清除粉刺痘痘 ♕
接著針對您的膚質狀況作清除粉刺和痘痘的動作,讓長期被污塵阻塞的毛細孔重新大口呼吸!
♕ 保濕化妝水、保濕精華液、敷臉 ♕
接著使用專業產品為您作一連串保濕的保養,並依照不同膚質使用不同軟膜來敷臉,重新展現光采美肌。
♕ 頭部精油按摩、肩頸舒壓、手部按摩 ♕
針對您的頭部、肩頸以及手部進行放鬆按摩,紓緩僵硬緊繃的肌肉和神經,減緩長期的疲勞痠痛。
♕ 保濕化妝水、保濕精華液、保濕霜 ♕
最後再進行一次保養,讓您的肌膚水水嫩嫩、柔滑細緻,就大功告成囉!
【水漾美容SPA】以專業的服務,帶給許多花樣年華美麗女性,最溫柔的呵護,讓來店的客人都能擁有美麗與自信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