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名威特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賴小姐
電話:(03)2229011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富國路二段725號
網址:http://www.hung-ing.com



公司簡介

本公司於1992年,於台灣省桃園市正式成立。
在國內外知名企業中均有本公司服務的足跡,本公司一貫以客戶為尊,品質絕對保證,讓各界得以信賴「名威特」。
隨著公司的不斷擴大發展當中,我們對每一部機械及每一家客戶的售前服務(技術咨詢及整場設備規劃)及售後服務,所有客戶都有良好的口碑,本公司擁有優良的技術維修人員,定期與不定期的為您進行機械保養及維護,即時的零配件供應,在大陸地區之客戶有如同在台灣服務之品質,免於後顧之憂,因此購買本公司機械,您可以大大放心,更希望本公司全體員工能有機會為您服務。
本公司秉持服務第一及品質保證之原則,一通電話,24小時內服務必到,相信有我們的陪伴,必能為您創造輝煌的21世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主要營業項目為銷售各大廠牌之工作母機為主,包括金和車床,旭正銑床,首鑽銑床,建德磨床,大同磨床,聯盛放電加工機,秀豐放電加工機,加育立式中心加工機,台品旋臂鑽床,慶鴻線切割機......等各種知名廠牌之工作母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