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巧丞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謝先生
電話:(04)22758107
傳真:(04)22767517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太平15街13巷8號
網址:http://www.cici.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主旨是忠於服務且本公司一向認為我們的客戶能永續經營才是我們能夠永續經營之道 本公司組成是由一群熱心於清洗機械研究與開發的工程師所組成,專研清洗使用設備及超音波清淨使用方法,生產各式超音波洗淨設備,噴洗設備,油水分離設備,輸送積極及純水設備等,和許多種類型及新型洗淨設備開發及各式清洗劑耗材,供應市場所需。

<品 質>
我們以最竭誠的服務和最完整的品管,努力朝向零故障的目標邁進,相信以最完美的品質和最優良的服務,提供客戶們最安心使用的設備來永續經營且以積極改善廠內設備及人員的訓練以符合高品質的產品,迅速的交貨,一流的服務,高品質來提供客戶的要求及期許,更冀望同業不斷賜教及批評,使我們能精益求精,不斷成長進步。

<目 標>
最近多年致力於產品穩定,形象建立及資本形成,未來我們將朝更高級及更精密的事業領域發展並提升國際形象,提高服務品質,發展高科技產品,為進入國際化並朝向在穫得ISO9002及CE的認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清潔用具
主要商品服務:

1.自動化多槽清洗機
2.手動多槽清洗機
3.隧道式清洗機
4.化學部相關溶劑供應
5.客戶委託專用清洗機械
6.真空洗淨機
7.單槽投入式洗淨機
8.自動化專業烤箱
9.自動化輸送機
10.機械零組件~洗滌槽
11.超音波主機與發震面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