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優勢餐飲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4)22785681
傳真:(04)23510128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140號
網址:http://www.ganglong.com.tw/



公司簡介

港籠腸粉(優勢餐飲企業有限公司) ,為金品事業群餐飲通路品牌之一,創立於2009年1月。港籠腸粉堅持道地港式口味,聘請專業港點料理團隊,創新思維,將精緻飲食庶民化、庶民飲食精緻化,在開放的空間裝潢裡,在道道點心的香氣縈繞裡,讓消費者真正感覺吃在港籠,如身在香港之感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所提供的產品有餅皮類、蘿蔔糕、香菇米粉、廣東粥、銀絲卷、鍋貼、生煎包、豆漿、米漿、薏仁漿等飲品及法式美奶滋,另有湯類產品、快煮湯。西、法、義式料理有Pizza、各式醬料包,各式尺寸比薩餅皮、冷凍麵檲、義大利麵。
本公司產品,料多實在,且烹調方便,滿足您開店或個人在家使用的便利性。

港籠腸粉則以道地之港點,平價之消費,深獲中部地區消費者喜好,未來朝全台灣各地廣設店面中。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