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老舅酸菜白肉鍋)老舅餐飲行銷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張小姐/黃先生
電話:(02)27181122
傳真:(02)2718222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07號
網址:http://laujiotaipei.pixnet.net/blog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空氣中瀰漫起一股淡淡香氣。沸騰的,除了圓桌上的酸菜白肉鍋,還有聶家老舅一份深切的思鄉之情,團圓的人情味,暖了思鄉人的心。

一種道地的風味,一份傳家的至寶,老舅的真情滋味,正宗東北酸菜白肉鍋。

2008年1月31日,傳承瀋陽聶家兩佬美味手藝的老舅,於台中市自由路開起了第一家創始店—老舅的家鄉味。

開業之後,因其道地的口味,逐漸打開老饕的胃,生意蒸蒸日上,更獲得同為東北人的胡志強市長認同,多次造訪。

於日,更因為動人的口感,代表中華傳統美食的象徵意義,胡志強市長邀請邦交國諾魯總統至此舉行國宴,並湧入大批媒體報導。

後持續馬英九總統,蕭萬長副總統,外交部部長,李安等政商名流及多次造訪品嚐,更奠定起中部地區酸白菜火鍋龍頭地位。

惟老舅酸白菜採天然發酵而成,非加工食品,因此製作曠日廢時,更因根本食材—大白菜供應穩定度,為有效穩定食材品質,因此於2009年著手開設中央廚房。

2010年中央廚房開設完成並步上軌道,可長期穩定供應營業所需原物料食材後,為帶給北部地區消費者不一樣的飲食感動,因此於2011年計畫開設老舅的家鄉味—台北店。

希望能帶給大家完全不同的體驗!

經營理念
將老舅的家鄉味發展成永續經營的品牌,並將酸白菜火鍋飲食文化推廣至大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火鍋、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東北酸菜白肉鍋
水餃
鍋貼
滷味
蔥油餅
酸菜粉條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