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高雄相撲鍋】串之坊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7)3355197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118之1號
網址:http://www.kushiya.tidi.tw



公司簡介

高雄相撲鍋苓雅區美食推薦高雄居酒屋高雄創意料理 



【高雄相撲鍋】串之坊,是苓雅區美食推薦首選,在高雄相撲鍋及居酒屋的組合較為少見,我們以複合的方式,讓您在品嚐精緻相撲鍋的同時,也能一同大啖串燒、美酒,苓雅區美食推薦串之屋,讓您幸福滿屋。



串屋Kushiya(原先在民族二路)創立於1994年的老店已換地點、換新裝,不變的是堅持與用心,為了能繼續提供道地的日本料理我們常至日本學習研究所以店內也經常有日本常客光顧。



我們沒有炫麗的店外裝潢、沒有奢華的店內風格,在鬧區中的小靜逸座落。在店內從食材、餐具、吧台、空間等精心設計,讓人踏進門就有一股日式優雅的氣息,形成一種放鬆、沈靜的氛圍,讓人感受到日本的文化。在高雄唯一的串揚專門料理店,相撲火鍋; 我們引進日本的KNOW-HOW,串揚料理不只是用竹籤串起食物而已,它是靈活透過各種食材來傳達四季美味的料理,每一串都是一道料理,串揚是 【油炸】料理的一種但完全以使用上等新鮮的食材及技術上的烹調,享用時特別能感受到食材的原味外,口感更是酥脆爽口一點也不覺得油膩,每一口都能讓您嚐到各種口感和風味。



談到日本料理,不外乎是生魚片、壽司、手捲、拉麵等等,"在吃遍日本料理後可以來嘗嘗這不同於一般的日本料理的【串揚料理 】。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日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高雄相撲鍋】串之坊
※訂位專線:(07)3355-197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118之1號
※主打美食:
相撲火鍋
串揚料理
套餐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