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中華民國藍天休閒生活協進會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2)29527003
傳真:(02)29511774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23號10樓之1



公司簡介

歷史源由

生命是無限的創造、體驗與學習。
而我們自詡是一個導引者。而每一個來到這裡的人都是我們的家人,夥夥伴。
取名『藍天』是希望每一個朋友都能徜徉在大自然的懷抱下一起享受自然的洗禮進而達到淨化心靈的目的!協會成立的目的是希望結合我們各大專院校在學或畢業的青年志工朋友,一起共同來協助政府推行政令,倡導正當之戶外休閒活動,促進親子間的互動從而提昇國民生活水準,並透過休閒活動的推廣,學習在群體中的人際互動,使國人身心健全發展,導正社會風氣!同時也希望藉助我們這一群青年朋友的力量能夠鼓勵國人利用休閒時間多從事社會公益活動增進社會祥和;使社會處處有溫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的任務
1.推動辦理兒童及青年戶外休閒活動及各類營隊服務。
2.配合政府政策,推動文教及各項青年團體服務工作。
3.接受政府機關、社會團體委託,推展有關青年或學童社會服務工作。
4.舉辦其他公益之活動。
5.成立常設志工服務團隊以『愛、力量、給予』為己任並推動下鄉服務事項。
6.推動北、中、南各地區大專志工組織進行心得交流,推廣各類自然體驗活動。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