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維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WIMART
電話:(02)87862888
傳真:(02)8786298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28巷7弄18號
網址:http://www.wimart.com



公司簡介

有鑒於國內市場對於多功能會議系統以及視訊會議系統整合的需求日益重視。維茂公司結合最優秀及經驗已達十年以上之專案經理人,為客戶提供最有效率,具經濟性之完整服務,值得您信賴與支持。
從硬體的規劃、施工、測試、售後服務到軟體的系統整合、教育訓練等,以一次購足的完整服務,滿足客戶最適化、高品質的「多功能會議系統」及「視訊會議系統」需求

維茂科技不斷尋求最新影音科技以擴展服務範圍,以迎合客戶之不同需要。 現有服務範圍包括視訊會議中心、國際會議廳、訓練中心、多功能視訊會議室、演講廳、展示廳等 。
維茂科技在過往的視訊會議及多媒體簡報系統工程領域中所累積的豐富經驗, 將擴展其應用範疇。樂意為客戶解決任何技術疑難, 並提供更完善、優良的專業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商展會議、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多媒體簡報系統
由小型會議室到大型演講廳,將根據客戶不同的需要而設計適用的影音系統,如前投或後投影系統、數據或影像訊號整合、顯示系統等。

會議麥克風系統
提供世界頂尖會議系統設備,主席、列席麥克風發言單體,配合投票表決以及會議麥克風電腦管理系統,並與球型攝影機作發言連動,將會議廳功能完整表現。

國際會議廳多國翻譯系統
配合會議麥克風系統,針對多國會議提供同步口譯系統提供專業規劃及建置。

中央控制系統
透過中央控制系統便能簡易地操控所有整合的影音會議設備,包含燈光控制。只需輕輕用指尖輕觸操控螢幕,便能遠距控制。更可依照客戶要求而作各種操控螢幕樣板設計。

中小型視訊會議室
提供完整視訊產品線,包括單點、多點視訊會議設備,ISDN、IP通訊介面規劃與建置。

大型視訊會議中心
配合大型電視牆、液晶電視、電漿電視、多點視訊控制器 (MCU) 、視窗分割器搭配專業的影音網路整合工程,為您量身建置專業的視訊會議空間。

視訊會議專用音效處理
採用數位音效處理平台,抑制遠距視訊經常碰到的近端迴授、遠端回聲、背景噪音等問題。

中央控制系統
透過中央控制系統便能簡易地連線各遠端,省去繁瑣的連線過程。

一般小型監控系統
採用類比攝影機連接數位錄影系統做小區域的監視錄影。

中大型監控系統
利用網路攝影機或類比攝影機連接影像伺服器,透過內部網路 (INTRANET) 或網際網路 (INTERNET) 做大區域或遠地監控。

門禁管理系統
配合專用的讀卡機、磁簧開關、陽極鎖、陰極鎖管制重要通道入出口。

系統監控中心
針對客戶管理的需求性, 設計網路、監視、門禁系統之中央控制中心,搭配優質的影音系統包括先進的投影牆、投影系統、以及廣播系統。

廣播系統
為辦公室和商務中心提供高品質、高成本效益、及可靠的廣播系統。可做分區、全區、定時廣播等服務。

針對大型園區或大樓採用網路或光纖佈線方式,配合各種室內或室外防水喇叭作設計及安裝,以迎合其不同之需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