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聖朝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曾小姐
電話:(04)25618797
傳真:(04)25610853
地址:台中市神岡區中山路793號
網址:http://www.alilang.com.tw



公司簡介

二十年前,來自韓國的金太太,創立了聖朝食品,二十多年來,聖朝維持著家庭式工廠的規模,在狹小的空間裡,以傳統的醃製方式製作泡菜。環境雖小,卻講究衛生與品質;空間不大,卻創造了無限商機,這就是聖朝。
二十年後的今日,聖朝的韓式泡菜美味遠播,有口皆碑。隨著生產量增加的需求,及二十年一貫對於生產環境衛生的高標準要求,聖朝決定搬家了。我們選擇了一間標準廠房作為新家,在標準廠房的一切作業皆符合衛生法規的標準作業程序,在生產過程中,不僅追求美味口感及衛生品質,更回應了近年來消費者對食品營養健康的要求,提供給消費者最營養、健康、衛生、美味的泡菜。
近日,聖朝已通過CAS優良食品認證,接下來將著手進行有機加工和健康食品認證,聖朝的用心和努力,相信您一定可以看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韓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阿里郎韓國泡菜--採用新鮮大白菜,並藉由本身的乳酸菌直接發酵製成。因含有大量活性乳酸菌,產品會不斷發酵,因此產品會越來越酸,在可接受的範圍內直接食用,口感佳,清脆可口,不僅開胃更能幫助消化。若放置時間較長,則適合調理後食用,酸辣的味道會讓人忍不住ㄧ口接一口喔!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