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尚峰儀器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4)22669188
傳真:(04)22669138
地址: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789號11樓之2 (大安國王大樓)
網址:http://www.sunforins.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台中,是由一群於儀器設備規劃、應用、維修及控制設備等領域之專業人士所組成。歷經創立初期的艱辛,透過每位服務於尚峰儀器同仁之自我要求,與各界的支持、肯定,才能使公司的不斷的成長與茁壯。經由我們的堅持與努力,陸續引進歐美各國在理化、水質、生化等相關應用上之最先進的分析技術與儀器設備。每一項所代理的產品,均是經由尚峰儀器以最專業的角度,加以嚴選,為客戶把關。




我們最大的心願是希望能提供最好的產品與最佳的售後服務。並希望能為地球生態的環境保護上,貢獻一份心力,使青山常在水長流。我們的經營理念是秉持『交易不分大小,服務始終如一!!』的原則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服務。




本公司並於2006年於桃園蘆竹成立台北分公司,希望能提供各界更在地的服務。




如果您在水質監測、水質分析、製程監控等相關儀控產品上有任何需求,歡迎您的來電,我們將竭誠的為您提供最專業的各項諮詢與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儀器儀錶、環保監測儀器
主要商品服務:
水質監測儀器代言人|代理銷售化學分析儀器,水質分析儀器,生化分析儀器多項儀器設備之台灣地區代理商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