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向陽優能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先生
電話:(02)27057965
傳真:(02)2701255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99號12樓之1
網址:http://www.sunnyrichsystem.com.tw/SRS/item_s.html



公司簡介

威昇集團成立於1991年,以投資事業與通信鐵塔事業起家,相繼跨足貿易、傳統產業、房地產、IT軟板、資訊系統整合及矽晶太陽能電池、CIGS太陽能模組、太陽能系統工程等太陽能產業領域,累積近20年的投資及產業實務經驗,歷年來穩定成長。

威昇集團以穩健踏實、專業誠信、正派團結、創新與和諧的原則,追求穩定獲利與成長。負責人驥望未來以保護地球、綠能永續發展為己任,提供專業綠能服務之企業集團,用心積極參與減碳事業,並於2009年先後成立兩家子公司-向陽優能電力股份有限公司和向陽優能系統股份有限公司。除資金積極投入各項太陽能發電新技術研發外,透過產業垂直整合與橫向連結,強化工程技術及專業財務規劃能力以提升核心競爭能力,加速太陽能產業之推廣應用,改善人類對環境污染,為地球環保盡一份企業責任。

向陽優能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向陽優能電力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專業太陽能光電服務,將夥伴們冗餘的屋頂空間賦予新的價值,創造再生太陽能源,發展節能減碳之綠色新生活,促進人類與環境共存榮。

向陽優能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向陽優能系統乃是致力於專業太陽能光電系統之整合商,提供太陽能發電系統規劃、建構、法令程序流程、能源局與台灣電力公司窗口聯繫與申請、相關單位洽談專業技術顧問到營造監工與後續營運維修保養等一系列全方位專業的服務,讓企業與一般民眾得以藉由我們的技術,輕鬆進入太陽能的領域。

向陽優能系統自設立以來,即承接眾多專案,更於2010年時,與國際倉儲中心合作,完工併聯國內最大規模(493.71KW)屋頂型之太陽能光電系統。國內大小知名企業與公家單位均為向陽優能系統重要客戶;團隊成員擁有豐富之太陽能發電系統實務經驗,施工品質與專業技術深獲信賴與肯定。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能源産品、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規劃設計> 規劃設計是一個系統建置成功及攸關申辦流程順利與否的重要基礎,須通盤而非片段的考慮各項條件,任何細節皆不能遺漏,稍有不慎,可能都是日後系統損害故障及申辦困難的因素。 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能提供完美的系統規劃設計,包含現場勘查丈量、設計繪圖、系統結構計算、發電效益評估、成本回收時間、維護措施等完整的布局,為系統墊下完美的基石。 <委託申辦> 專案執行時,最怕遇到的問題就是在申辦過程中效率不佳,延遲時機以致夥伴利益受損。向陽優能系統熟悉申辦業務的所有流程,從接洽夥伴開始,到能源局的設備認定、台電併聯協商等所有與官方申辦手續的流程,時時關注進度,態度積極誠懇,避免延誤專案以維護夥伴利益。 申辦單位:能源局、台灣電力公司、地方政府 <營建施工> 好的系統規劃設計尚須配合優秀的執行能力,方能有最完美的成果。若施工不佳,不但有影響發電效率的可能性,甚至會造成設備的損害。我們執行過多項大型專案,實績亮眼,再加上經驗充足的技術施工人員,可提供安全完善的施工及測試,絕對可讓夥伴們安心信賴!施工流程如下: 確定安裝方式->支架鋪設->模組安裝->搭設電氣室->配管配線->接線檢測確認->送電測試運轉 <保養維護> 系統建置完成後,後續養護亦是非常重要的一環;有良好的養護,系統使用方能更為長久。我們有專業的系統養護人員,定期清理及檢測系統的運作,讓系統使用品質更好,使用壽命延長,服務內容有: .逆變器檢修維護 .定期模組檢查及清潔 .線路檢查 .盤體清潔及盤內故障元件檢修 .即時異常維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