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光勝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潘小姐/梁先生
電話:(04)23370777
傳真:(04)22521308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818號
網址:http://www.ks-led.com.tw



公司簡介

光勝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專業研發和生產各規格室內外全彩LED電子顯示幕、單元板(箱)、LED全彩電視牆,LED背景燈/屏,沿革自晶體燈元封裝廠團隊分立而成模組專業製造,具有豐富的生產、施工經驗和技術實力。公司憑藉灰度級別亮度控制、視頻相容、多媒體技術及電源效率等多方面的技術實力在品質展現耀眼亮麗。在高品質的技術發展下,不斷開發了一系列具有獨具一格的優勢,讓壽命長的產品長期使用下保持亮與美。生產工廠獲得 ISO國際品質認證,我們給客戶:“免費培訓,定期回訪,終身維護”的服務。

產品:戶內外LED電子顯示幕、LED亞表貼全彩、LED表貼全彩屏 、戶外全彩屏、戶外雙基色、LED高速路屏,LED大螢幕,舞台背景牆,動感彩屏牆、燈飾產品;規格有PH3、PH4.75、PH7.62、PH10、PH12、PH16、PH20、PH25等。

公司致力於服務全球LED電子顯示幕廠商、工程商。為國內外客戶提供戶內、戶外全系列顯示幕的服務。公司通過ISO9001-2000品質體系認證。可靠的品質、先進的技術、穩定的工藝、自動化生產設備、合理的價格,對不同的客戶需求,進行研發設計,使產品更具人性化和需求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顯示器、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LED字幕機.電視牆.人口動態表.叫號燈.萬年曆.....等LED亮化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