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光頭呂蔥抓餅達人(紅象食品有限公司)


聯絡人:呂先生
電話:(02)29640897
傳真:(02)29518402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廣福里信義路163巷4號1樓
網址:http://www.handcake.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頂著一個光頭造型的「光頭呂」,僅利用一台機車和簡單的鍋具設備,短短時間內已跑遍了大台北縣市和桃園等地,只為了到處教人如何煎出蔥香四溢的蔥抓餅,和品嚐到外皮酥脆、內層絲絲分明最Hot的蔥抓餅美味



大家很好奇的是...一個7年級大男生,怎麼會想到做蔥抓餅??而且好吃到讓大家都讚不絕口。在邁向成功的背後總是會有雙溫暖的推手,那就是「光頭呂」的母親,平時就喜愛做麵食點心的呂媽媽,運用蔥油餅及烙餅的製作方法再加上自創的獨特調味方式,於2001年正式推出「純手工‧黃金抓餅」



由於「光頭呂」獨創 ㊣30道純手工桿皮工法㊣ ,手工重於細膩與綿密,所以當您想吃的時候,從冰箱拿出來不需要退冰,使用平底鍋也不需放任何沙拉油,待熱鍋後就可以放入蔥抓餅,中小火煎個3~5分鐘,雙面煎至金黃色就大功告成了,保證蔥抓餅吃起來餅皮酥脆內層絲絲分明好嚼感,就算當下吃不下,等到想吃的時候,您會發現「光頭呂」的蔥抓餅放冷之後口感依舊好吃,所以讓忙碌上班族的媽媽和單身貴族們都覺得很方便、很窩心,這也是「光頭呂」最大的成就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其他美食、冷凍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以最天然的食材及純手工桿皮工法製作出多種口味蔥抓餅
要給每一位顧客品嚐幸福的滋味....
純手工抓餅製作 以網路團購為主
堅持用最好的食材給消費大眾最輕鬆方便的冷凍食品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 8:00-18:0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