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松信不動產顧問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2)27613333
傳真:(02)27613335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信路24號1樓
網址:http://www.mlinhouse.com.tw



公司簡介

隨著法拍屋市場的經營環境漸趨成熟及穩定,以及網際網路使用的高成長率與蓬勃發展,法拍業也藉由網路科技以加強資訊流通、提昇交易速度、共享資源的環境認知已有共識。許多法拍屋相關網站如雨後春筍般相繼成立,其時百家爭鳴、熱鬧非凡,頃刻為法拍業注入一股活力。

然而,缺乏正確與透明的物件資訊卻是目前許多網站所面臨的共同問題,且大多數的流通網站僅以虛擬通路為其主要架構,未能配合產業經營所需要的實體資源及通路,不僅無法發揮虛擬通路之功能,也無法產生經濟規模而達到預期的綜效,以致未能長久經營。

有鑑於此,基於經營理念的相近以及產業前瞻的一致,以長期累積之經營知識與資料庫為基礎,並配合既有之實體資源及豐富的物件資訊,成立松信不動產顧問有限公司。

我們組織裡的每一位成員都擁有考試及格的相關証照,而且都在本行業鑽研許久,處理拍賣案件都再百件以上,可以說個個都是業界菁英,並且有著對法拍不動產的執著及喜好,以及對於一份事業的遠大理想,以為業界典範。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不動產仲介
主要商品服務:
松信法拍屋本著最專業服務,對於房市的走向,財務/房貸的規畫,個案房屋分析評估都有專業的人員為客戶量身做最合適的方案,松信法拍除了在不動產上有專業的能力外,同時能與客戶做全方位的事務評量,讓客戶能得到在其他公司得不到的資訊,感受到別家感受不到的專業氣息。

※歡迎至下列網站瀏覽本公司網頁~
美林法拍屋:http://www.mlinhouse.com.tw
輕鬆標法拍屋:http://www.paimaieasybuy.com
大台北法拍屋:http://www.taipei-house.com.tw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