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曼合誼德馬格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7)9708900
傳真:(07)9708901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新衙路286號5樓之3
網址:http://www.mhe-demag.com



公司簡介

MHE-Demag為東南亞地區物料運搬設備之領導者,以近40年的產業經驗提供客戶最優質產品,是客戶值得信賴的專業品牌。MHE-Demag致力於豐富的工程實務經驗,提供客戶各種物料運搬問題的創新解決方法。在東南亞各地,銷售安裝超過18,000台的起重設備,以最佳的流通資源,提供客戶一流之設計、製造、執行及最完善的服務支援。

MHE-Demag的成功來自於系統化的品質管理,強調所呈現的品質能優於一般工業應用規範及政府要求標準。MHE-Demag更重視所製造生產、使用與維修用的產品安全第一,並符合國際EHS(環境、健康、安全)訂定標準。目前,所有東南亞地區之生產設備都具ISO 14001 與OHSAS 18001認證。

MHE-Demag引用最新資訊系統如SAP資訊科技平台, Hyperion, 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及in-house Lotus Notes 知識管理系統,提供客戶和員工精準之即時線上資料庫支援系統。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堆積搬運機械
主要商品服務:
1.起重運搬設備和相關零組件
2.工業產品系列例如:堆高機、工作平台、高空作業車、大樓洗窗機設備系統、停車設備系統及倉儲運搬設備
3.VAHLE 各式供集電設備及電力傳訊資料傳輸系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